凉棠micromalus

毫无文风画风的居居海棠一颗。

【all叶】那个手办请给我一打谢谢。 01

☆小戴腐女设定
☆头一次写all叶可能ooc的厉害,请多指教。

现在的戴妍琦只想呆在空调房里头看看小说吃点零食。
然而似乎完全不行的样子,此时的她正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完成着和平时一样成堆的训练。内心正思考着多出几本all肖本来好好“报复”一下队长,手边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低头一看是有着多年交情的好闺蜜,右手持续着屏幕上的练习,腾出左手来点开了通话。
“诶小戴啊你能不能帮我看一段时间的网店?”
“看店?怎么啦?”
“要陪我爸妈回老家办理我亲戚的丧事,乡下没网没办法看店了。”
“啊?这样啊... ...”戴妍琦将手机夹入自己脖子和肩膀间好让自己还能继续完成训练,“可是我还要训练啊... ...”
“没事我只是网店而已啦,你一天到晚都在电脑前面一定有时间啦,求求你了。”
“是哦,那就帮你一下吧。”
戴妍琦复制了朋友发过来的账号,输入密码然后登录账号。
“唔... ...荣耀官方周边专卖店??”
戴妍琦手上的鼠标快速滚动翻看着眼前的这家店的商品上贴着的熟悉的荣耀标签。戴妍琦在这家店里头漫无目的地翻,突然一个手办吸引了她的视线... …
叶修前辈的手办?他不是早就退役了吗...哦是典藏版啊。
她正准备切换界面的时候,消息栏就猛地跳出来一条消息:
“如果将叶修的手办全部买下,会不会太麻烦你?”
全部?
她点开消息界面,瞟了眼这人的名字,她就吓得差点关机。
周文鱼鱼鱼???
他为什么要买这么多手办呢?
她小心翼翼地开始回消息。
————
荣耀官方周边专卖店:
喻队... …?

周文鱼鱼鱼:
抱歉你认错人了... …

荣耀官方周边专卖店:
文州前辈别骗我了这个账号都是我创的。

周文鱼鱼鱼:
小戴吗?你这个时候应该在训练吧?

荣耀官方周边专卖店:
∑( ̄□ ̄)前辈可千万不要告诉队长!

周文鱼鱼鱼:
可以,不过你也不能让其他人知道是我买了这么多东西。

荣耀官方周边专卖店:
那说定咯。

周文鱼鱼鱼:
^_^
————
刚刚打完消息的小戴伸了个懒腰,突然发现有什么不太对劲的地方。
等等,喻队为什么买这么多叶修手办的问题我还没问呢?
她再次切换页面发消息,然而文州没有再回过她。
戴妍琦盯着喻文州和蔼可亲的颜表情,嗅到了一丝酸臭味。
套路,都是套路啊。
虽说是官方店,但毕竟是网店,没必要像实体店一样每一秒都着,戴妍琦完成了上午的训练,从食堂回到自己的宿舍,开始打包东西准备发货。叶修手办因为是刚刚开始限时售卖所以货并不多,也就两大箱,一箱十个。她看着眼前这两大箱手办,毅然决然地决定喊人来帮忙。
队长肯定是不行了万一他向我要怎么办。
方副队。
她几乎是第一时间想到了这位即将被拖来做苦力的副队长。
当她指挥完自己家副队长,重新回到桌子以后,网页的消息再次弹了出来:
————
孤烟:
这么快都卖完了?

荣耀官方周边专卖店:
是的,要不下次我给亲留一份?

孤烟:
不用了。

荣耀官方周边专卖店:
... ...不要告诉我你是韩队吧?

孤烟:
滚。
————
这莫名其妙的压迫感... ...应该就是前辈没错了。
戴妍琦十分认真地点头分析着。

评论(17)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