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棠micromalus

毫无文风画风的居居海棠一颗。

欹歌江南:

[cp]#绘星祭##星子座##星星树下的遥想# 
☆☆☆星子座绘星祭活动☆☆☆

【前言】不知道lof有没有人啊☆主战场在贴吧,欢迎各位参与(ˊ˘ˋ*)
 
【性质】练笔/兴趣/游戏/没钱☆
 
【活动名称】星子座“绘星祭”绘画活动
 
【活动日期】今年6.20---7.25
 
【活动主题】绘星祭

【活动内容】分五个题区,自由选择,可多选。

A区:《星想》角色同人征集
(核心:绘制《星星树下的遥想》(简称《星想》)里面的角色同人。下面会公布《星想》里四位主角的立绘以供理解,其中“埃尔希德”是@咕啾组  作品《加油大魔王》里面的原创角色,《星想》是《加油大魔王》的同人漫画。其中出于尊重作品,四位主角限定bg向创作。)

B区:精灵绘·种族精灵创造
(核心:《星想》的星球上存在月族精灵,星族精灵,木族精灵,羽族精灵,水族精灵,药灵族精灵,火族精灵……☆请从上面的种族里面选择你喜欢的一族或多族来创造精灵角色。☆除种族外其他方面无限制。)

C区:创世纪·奇灵异兽创造
(核心:创造☆除B区以外☆的种族精灵或者奇珍异兽,星球上有什么生物由你来设定!另外值得说明的是星球上被创造出来的人形生命只有精灵。)

D区:制作组下海·作者同人
(给作者们的人设画同人的区域,星子座的十二星子里面你喜欢哪个星子的人设呢?来投稿给ta打call吧☆四主角后面放出部分星子人设。)

E区:表情包乱斗·胜者为王
(核心:截取《星想》漫画里面的定格制作表情包。PS:禁止恐怖色情等不良倾向的表情包出现,让我们来创造温馨或搞笑的表情包吧☆)

【作品要求】
1.必须是个人首创,禁止描图盗图临摹等行为,一经发现,批评拉黑公开谴责谢谢。
2.作品必须有作者有效签名或者水印,伪造签名水印,或签名水印有残缺等作品无效。
3.作品需要发布在贴吧,记得标注【题区·(种族)·角色名字】,如【A区·小团】,【B区·月精灵·角色名字】,【C区·xx精灵·角色名字】等。

【奖励】
1.参加者必得走心画评。
2.ABCD区优秀作品将发布于活动结束后建立的优秀作品楼。
3.ABC区超优秀作品在☆得到作者同意的情况下☆将画入《星想》漫画。
4.个别优秀作品会掉落超200字的画评或者配文。

【重点】
作品一切权利归属原作者,星子座不会不经同意拿来私用,更不会侵犯作者权利。
另外如果AD区的同人作品原作者另有他用,请标注角色出处【埃尔希德除外】,以免造成误会。
感谢看到这里。

☆贴吧具体宣传楼:http://tieba.baidu.com/p/5138703328?share=9105&fr=share&see_lz=0
☆《星想》漫画楼:http://tieba.baidu.com/p/4741671008?share=9105&fr=share&see_lz=0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