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棠micromalus

毫无文风画风的居居海棠一颗。

【all叶】那个手办请给我来一打谢谢。02)

前篇的后续|・ω・`)因为这个学霸要好好学习的缘故拖了好久啊qwq

醉知酒浓_抓住阿捡:

#前文@凉棠micromalus 
#日常ooc
#小学生文笔,短小极了


————02————
继喻队后韩队居然也来买叶神的手办,真是稀奇。 


沉迷同人文的戴妍琦觉得自己似乎闻到了一丝丝八卦的味道。


压下那颗蠢蠢欲动想挖掘更多十年宿敌不得不说的二三事的心,戴妍琦在网页面板上挂上了“已售完”的字样,让一干准备大爆手速抢手办的无辜粉丝呆坐在了电脑前,评论留言区顿时充满了怨念。向队长请示过以后戴妍琦便拿着手机出去打电话了,东西卖光了总得找朋友报备一下的。


 “喂,阿希,你那边还有没有货?” 


“咦,小戴?我这边没有了,第一批货我都给你了。”


 “叹气,叶神的手办刚上架就卖完了。” 


“噢,卖完了找联盟进货吧,我这边还要几天,直接定了送到雷霆好了。小戴麻烦你了QAQ” 


“没事没事我很乐意帮忙。”


戴妍琦挂断了电话,韩队很大可能还会再来,好想围观八卦啊。 


联盟的办事效率还是很快的,快递小哥也很给力,不知是不是预见了未来叶修手办可能会大卖的趋势所以提前生产了不少,第二天就有两箱共二十个手办寄到了雷霆。 


戴妍琦登上了荣耀官方周边专卖店的网页。 


戴妍琦点开了来询问的小窗消息,大多数都是来问什么时候到货的。 


“亲们已经到货了。”她好心地一个个敲过去,给予了她们足够的希望,然后撤下了已售完三个字。 


好的马上弹出了一条消息成功让一个职业选手抖了下手敲出了几个乱码。 




昼夜周叶:叶修手办,到货全要。 


昼夜周叶:行吗? 


戴妍琦深吸一口气,熟悉的语气,熟悉的ID,怀着忐忑的心理小戴删掉了乱码,打下几个字回了过去。 




荣耀官方周边专卖店:呃,你该不会是周队?吧? 


昼夜周叶:...... 


昼夜周叶:嗯。 


昼夜周叶:你是? 




这位周姓大神顶着周叶的ID坦然地暴露了自己是周泽楷的事实,周队你这么坦诚直白你家副队知道吗!不不不周队你居然吃周叶叶神他知道吗?长舒一口气平复一下自己的心情......不,周叶疑似官方发糖让小戴不能平复自己的心情了,至于周队为什么要买这么多手办,看他ID还不够清楚吗,这个问题可以略过。 




荣耀官方周边专卖店:我是戴妍琦。 


荣耀官方周边专卖店:周队因为你是第一个所以一次性订购20个是没问题的,直接寄到轮回俱乐部吗 


昼夜周叶:不 


昼夜周叶:地址给你 


昼夜周叶:[图片] 


昼夜周叶:别说 


荣耀官方周边专卖店:明白了 




趁着训练休息时想把手办寄了的戴妍琦发现她已经找不到她的苦力————方学才方副队了,于是她一转头找到了她新的苦力:张家兴,这位旧嘉世来的牧师一听到要帮忙搬叶修手办,马上就答应了下来连威逼利诱都不需要,出乎意料的热忱看的戴妍琦满面惊奇,这位似乎对叶神也有着奇怪的心思啊。小戴摸摸下巴眯起眼突然就笑了。 


真是心疼那些等待抢购的粉丝,跟自家男神抢男神。坐回椅子上的戴妍琦默默地想着,没想到周队内里也是个心机boy,不寄到战队大概也是不想别人知道吧,或者说......难道轮回队里也有情敌?好的小戴同学已经止不住她的想象了。 


一个突如其来的窗口弹出打断了戴妍琦越飞越远的思绪。 




孤烟:手办又卖完了? 


荣耀官方周边专卖店:亲,不好意思刚刚卖光了。小可爱下次早点来吧。 


荣耀官方周边专卖店:韩队??! 


孤烟:...... 


荣耀官方周边专卖店:韩队,韩队下次给你留一份吧? 


荣耀官方周边专卖店:韩队我对不起你orz 


孤烟:不用了,那样对其他人不公平 


孤烟:我会再来的。 




韩文清大大居然有潜藏的照顾人的暖男属性,戴妍琦发现她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真的好想知道韩队为什么要买老对手的手办哦怎么办?



哦我刚叫了韩队小可爱我会被灭口吗?慌张。

——————tbc——————

更新惯例叫媳妇@凉捡 

除个草,其实两个月前就该交了233感谢海棠树的不杀之恩_(┐「ε:)_下次更新大概是做人那篇也拖好久了orz

考试结束特开心:D

评论(2)

热度(1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